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必看!最受妹子喜爱的12款日本面膜

作者:佚名  来源:合肥网   更新:2016-12-1 20:0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膜根据功能分为很多种,也根据使用的方式分为不同类型的面膜。七七先来给大家说说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第一个步骤,涂面膜前要先把脸卸妆洗干净,或者去角质,以便面膜吸收,也避免污垢进入毛孔只有把脸洗净才能使毛孔敞开,面膜的精华才能导入我们肌肤。


第二个步骤,用温热毛巾敷脸。


为增加肌肤吸收能力,洁面后可用温热毛巾敷脸;若无毛巾,可用海绵泡在温热的水中,一分钟后拧干敷在脸上,从而使毛细孔张开,保证脸部更好顺畅地吸收面膜精华。


第三个步骤,加温面膜。


用温水浸泡面膜,有助于面膜精华液吸收;当面膜有微微的热热的感觉时,可以把精华很顺利地传输到我们的肌肤的底层,发挥精华液的一个功效。


第四个步骤,正确方法敷面膜。


尽量选择3D立体剪裁的面膜,可以更服帖我们的脸部;


撑开面膜时,用两个食指以及中指夹住面膜,然后轻轻敷于脸上,随后,用我们的指腹轻轻把空气压掉,并配合按摩手法让面膜的精华液充分吸收。


第五个步骤,揭开面膜后配合按摩。


脸上残留的美白精华,要用按摩手法把它推开;在按摩时,我们用莲花手轻轻的抬起来,然后到额头,推到太阳穴,之后在耳朵比“耶”的姿势上下来回按摩,然后同样方法轻轻到颈部以及淋巴、锁骨,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的精华完全渗透在我们肌肤的底层。


第六个步骤,使用面霜巩固。


敷完面膜之后,用一些美白的乳液来加强来巩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


IPSA清洁面膜



七七超爱的一款清洁面膜,人气超级高的一款清洁面膜,能够彻底清除毛孔污垢,吸走多余皮脂,死皮黑头绝迹,持久保湿效能,于肌肤形成保湿薄膜,打破深层洁净用品会令肌肤干燥的定律,改善肤质粗糙问题,肌肤回复柔滑细致,抑制细菌、具消炎功效,预防暗疮形成。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提升肌肤透明感。


utena佑天兰黄金果冻面膜



黄金果冻面膜的美容液多到不行不行的,蓝色是胶原蛋白保湿型,适合特别缺水干燥的肌肤。红色是玻尿酸保湿型,相对蓝色稍微清爽一点。浓厚的凝胶冻状的美容液双重保湿成分配合。柔肌、浸透角质层细胞保持水分、油分最好的平衡。


SK-II补水护肤面膜



见前男友的必备利器,哈哈哈,话说你可以没有前男友,但是一定要有几张前男友面膜。一次性给予肌肤更多的Pitera浸浴呵护肌肤,帮助调节肌肤的更新周期,带给您柔嫩润泽而饱满的肌肤。若定期使用,帮助肌肤幼嫩细致,更富弹性,令肤色呈现透亮光彩,焕发晶莹剔透的美丽肌肤。各种肤色暗沉倦容斑点都一扫而光~第二天信心满满见前男友!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美白面膜



资生堂有着全球的美白专利,需要美白产品买资生堂的肯定是没错的。这款面膜利用SHISEIDO有效渗透肌肤技术,将美白成分充分导入肌肤的美白面膜。揭除面膜时,您将看到肌肤亮丽照人、白里透红。有效渗透肌肤技术,通过置入美白成分以及排出过剩黑色素来提供美白解决方案。能很好地贴合脸部轮廓并将精华密闭,以获得更佳的亮白效果。滋润肌肤,舒缓外界因素带来的肌肤伤害。


TQuality first皇后的秘密面膜



荣获各大美容榜单第一位!COSME大赏第一面膜!MAQUIA ONLINE荣获第一位面膜!PLAZA榜单荣获第一位面膜!一片面膜=化妆水+乳液+美容液!这一系列的面膜都宣扬可以直接代替护肤品,果不其然,第一次使用就被超级多的精华震惊了,配合日本国产棉花制造的面膜,服帖度非常好,即使走动也不会移位,而且把精华液牢牢的锁住了,每一秒都好像在吸收精华进皮肤一样。揭下来后用手拍打按摩直至全部吸收,不会感觉粘腻,皮肤像喝饱水一样,弹润有光泽,呈现出健康的肌肤状态。


Transino美白精华面膜



据说日本人淡斑美白就是用的这款面膜,主要可以改善肝斑黄褐斑,提亮肌肤美白面膜有足够65次使用的美白精华液成分配合传明酸成分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滋养肌肤的同时增强皮肤的弹性。低刺激,无香料,无着色!而且也是长期在cosme大赏榜上赫赫有名的商品。如果觉得自己不够白的话就用这款面膜吧~


cotton labo碳酸面膜



日本新概念cotton labo碳酸面膜,小小一片等于做其他普通面膜5片的吸收效果,能有效改善干燥肌肤,起到很好的补水作用。同时还有排毒抗氧化的效果,能深层清洁肌肤,控油,减少细纹和缩小毛孔。作用好多好多的,你值得拥有!


koseclearturn面膜



说起日本面膜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肌美精,这款高丝旗下cleartun面膜也非常好用,美白补水控油保湿blahblah,持续敷脸半年,出门都不用再擦粉底液。一句话就是补补补水水水。缺水党们,赶快MARK起来!


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comse大赏的冠军哦,美容液也是非常多的一款面膜,根本就敷不完,剩下的用来敷手敷脖子都绰绰有余哦~锁水和镇静效果很明显,不管算下来也不算便宜~~但是敏感皮的妞选择它是正确的选择哦~


kracie肌美精收缩毛孔保湿面膜



很特别的黑面膜,紧致毛孔+保湿,双管齐下!面膜纸是黑色的,纸的质地很厚实很柔软,贴了之后滋润度很高,很舒服。每片面膜都含有18ml的美容液采用日本冲绳地方地下深处制造的远古温泉成分。含大量矿物质,活化肌肤机能,针对粗大毛孔肌肤研制,与保湿成分配合,还原素肌本色。


kracie肌美精绿茶祛痘面膜



绿茶精华滋润成分+美白成分VC+消炎成分。具有营养补充、消炎配方和保湿作用。可杀死有害细菌,有效防止暗疮及粉刺的再生,并可促进面部肌肤更生,细胞自身抗外界修护能力,深层清洁功效彻底清洁毛孔及皮肤表面分泌,还你干净纯透的肤质。特别针对成人痘痘烦恼,配合消炎成分,并补给滋润美容液,消除痘痘红肿、预防起痘,集中修护,恢复健康美肌~


cpb集中护理面膜



CPB家的明星面膜,真的超超超好用!用了之后就会觉得以前用的面膜都是浮云。虽然价格高但是一周只需要用一次而且可以取代所有的护肤,也就是用这个面膜的这一天只要用这个三部曲就可以了不需要再涂别的东西就够啦!也是一款前男友面膜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