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最新日本百元店热卖品合集!怎么又有它?

作者:佚名  来源:淘大阪   更新:2018-6-12 14:1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百元店有多好买,就是每次在樱花妹的晒货里悄一悄,大创总是榜上有名。



除了大创以外,日本还有很多优秀的百元店。最近SNS上兴起了一个话题,叫做#即使只要100日元也是优秀的化妆品#,出场率高的这些产品有的是经典推荐,有的是新品,在这个价格上让人们充满了惊喜!


大创蜂王浆美容液



大创推出的这款美容液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热卖推荐榜上出现了,含有天然保湿蜂胶美容精华。面部、颈部都可以使用。



蜂胶精华能够帮助补充胶原蛋白,帮助加强胶原蛋白间的网状结构,防止肌肤老化。并且有美白保湿的功效,这功能和价格简直太赚了!


大创硅胶面膜



这也是大创家的宝藏式产品,在敷面膜的时候戴上,就能够完全解放面膜时间,随心所欲做任何事情。并且能够加强面膜吸收,锁住面膜水分!



作为硅胶设计,可以反复清洗使用。并且立体设计能够和面膜完美贴合。


大创远红外线眼膜



这简直是白菜价黑科技,可以重复使用的红外线眼膜。在化妆水后使用,贴在脸上能够消除眼部疲劳,帮助去除黑眼圈。



使用的时候有红外线放射到眼部皮下,比较适合眼部急救。使用完贴回纸上即可,可以一直用到黏性消失。


Seria美妆蛋



Seria的这两款美妆蛋特别受欢迎,一款是葫芦形的一款水滴形,使用感受非常柔软蓬松,特别方便使用,上妆很贴合。


Seria玫瑰腮红



首先是因为玫瑰设计的外观受欢迎,其次是因为这款腮红的性价比特别高,粉质很细,上脸以后很服帖,不会飞粉。



共有两个色号,一个比较粉嫩,一个偏阳光橘,上脸以后非常自然,使用完就像是自带的粉嫩肌肤。


Cando crayon touchmon系列



这是cando出的一个化妆品系列,其中唇釉特别受欢迎,有巴黎粉、斯嘉丽、辣椒橙、和梅红色四种色号,上唇以后很有光泽度,符合樱花妹的审美。



这个系列还有新产品,是蜡笔型的眉笔,共有六个色号,其中还包括粉红色和黄色,属于比较夸张的色号。但是画出来的画眉很柔和。


Cando指甲油架



最后介绍的这个东西在SNS上特别受欢迎!Cando把它设计成了钻石戒指的造型,完全满足了樱花妹的少女心。



好多樱花妹为它而臣服,因为它不仅造型可爱。涂指甲油的时候可以把它放在架子上,特别方便。


日本的这些百元店完全就是购物狂的瑰宝,那么多的性价比好货,买一车都不用剁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车站迎新任"见习观光站长"

    日本:地狱谷温泉惊险猴子"跳水

    日媒:迷你KTV风靡中国 日本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