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热卖单品完美搭配 换季来临依然时尚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时装店橱窗总让人难以自持,但是浏览一遍秋冬的T台之后你便会发现,当下如火如荼的潮流元素大都活不过这个秋天。时尚评论家Sarah Mower为我们推荐可以放心穿上一整年的常青单品。在巴黎、米兰、纽约和伦敦暗中观察了这群秘密时尚军团之后,归纳出下列几件经典单品,它们不仅在这一季可以巧妙组合在一起,到了下一季也同样不会过时。


热卖单品完美搭配 换季来临依然时尚


褶皱上衣


本季各种褶皱齐齐爆发。不如翻出你衣橱里的白色纯棉、雪纺或蝉翼纱宽松衬衫,或者去搜寻一件新款的波浪层叠边上衣。它们代表着一种“无色”风潮,即褪色感和裸色感。


热卖单品完美搭配 换季来临依然时尚


懒散长裤


我们在T台上看到过太多的奇怪裤子,但是请别太当回事。我们要寻找的是时髦又懒散的宽腿裤,这个裤型可以放心地穿到秋天。最好搭配平底凉鞋,上一季的楔跟鞋或者厚底鞋也不错。


热卖单品完美搭配 换季来临依然时尚


休闲西装


无论轻盈质感的裙子和上衣,还是线条简练的连衣裙、半裙和裤子,与充满休闲感的西装外套组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需要掌握的诀窍是,不要把Blazer当成是套装的一部分,你完全可以把它穿在褶皱、钉珠或蕾丝装饰的晚礼服外面。


热卖单品完美搭配 换季来临依然时尚


及膝长裙


挑选裙子时谨记下列关键词:流动感、褶裥、合身裁剪、1950年代。你可以系上腰带,也可以任其松散。及膝或者更长的裙子会带来更多新鲜感。外面套一件Blazer,脚踩一双平底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