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优雅及膝裙巧搭 给你25℃夏天

作者:夏天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衬衫+及膝裙的搭配是职场OL无法放弃的最佳装扮。夏末秋初的微凉天气里,及膝裙成为无可替代的百变单品。这一季,充满细节感的设计让你做25℃夏天里最优雅的时髦女人。


优雅及膝裙巧搭 给你25℃夏天


时尚解析:充满女人味的咖啡红色凸显优雅的气质,雪纺与丝绸的碰撞打造妩媚形象。飘逸感极强的裙摆,为你在夏日街头赢得100%回头率。


优雅及膝裙巧搭 给你25℃夏天


时尚解析:充满成熟感的墨绿色衬衫与黑色皱褶铅笔裙组合,裙摆的细节十分精致,凸显高雅品位。珍珠小物的加入为你增添上品气质。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