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扮嫩一级棒!夏天一定要剪的刘海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海对于发型的设计起着关键的作用。有时候我们只有改动一下刘海,就可以给人焕然一新的印象。出色的刘海造型不但能营造出发型的独特个性,更能为你的双眸增添神秘的性感。同时,一个漂亮的刘海更能起到减龄5岁甚至更多的效果,下面三款刘海的减龄效果可谓一流,不妨试试!


扮嫩一级棒!夏天一定要剪的刘海


齐刘海


能很好修饰脸型,是减龄发型的首选。对于长脸、宽额头或者额头有皱纹的女孩来说,齐流海能在视觉上缩短你的脸型,避免年龄感。不过,“国”字脸女孩则要对它避而远之了,因为它会让你的下颌显得更加宽厚。


扮嫩一级棒!夏天一定要剪的刘海


偏分刘海


相比齐刘海来说,侧分的刘海则能更加自然地带给你成熟的年轻感。它通常适合各种脸型和气质,绝对百搭,偶尔垂落下来的几缕发丝更能增添优雅韵味。


扮嫩一级棒!夏天一定要剪的刘海


超短刘海


超短刘海与是齐刘海的变身版,无论是圆脸还是长脸都适合,而且,相对于偏分刘海而言,它更加具有减龄效果。但一直被称为“万人迷”的斜刘海会暴露过高的发际线,增加纵向的线条,会让长脸型女生增加成熟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