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30 17: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些杂志上、秀场上的蓬松饱满的圆发髻是怎么做出来的?难道是模特们的发量都特别多吗?NO,姐妹们要相信那可是发型师是借助了像“甜甜圈”一样的支撑物填充才达到那样的效果哦,当然某些发饰品牌也有出售类似的配件,但是又快有简单的方法当然是你自己DIY!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材料准备:


你需要用的到材料就是丝袜,另外你还需要的DIY工具是剪刀和细发卡。如果你是黑头发,可以选择黑色丝袜(丝袜尽可能选择和发色相近的颜色),这样能更大程度的避免穿帮哦。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明星示范


女星Lauren Conrad可是这款圆发髻的绝对拥趸。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步骤解析


Step 1:将丝袜指尖的部位剪掉。


Step 2:然后将丝袜翻转,卷成一个像甜甜圈的圆环。


Step 3:扎起一个马尾,根部可以在脑后或头顶任何你喜欢的位置。将马尾辫的发梢穿过丝袜圆环。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Step 4:然后,把发尾尽量均匀的分散开,一缕一缕的向外包裹住丝袜圆环,将发梢塞到圆环下。然后开始把圆环往下卷,让剩下的头发都包裹在圆环上。不用担心头发是否均匀,因为当你开始卷了以后你的头发就会自然的分散开包裹住丝袜,你只管的把头发卷起来就可以了。


Step 5:用双手将发圈有内而外翻转,慢慢的将头发包裹的丝袜发圈卷到贴近马尾辫的根部,卷的过程中将碎发随时塞进丝袜圈底部。卷到底以后,如果发髻有缝隙,就轻轻的将两边头发分散遮盖住。


Setp 6:整理好碎发,用细发卡将它们固定在根部。想让发髻更丰满,轻柔的将头发从圆环中不规则的拉出一些,会有更蓬松的效果。


旧丝袜打造蓬松圆发髻


Tips:


你还可以加入更多细节,比如留出一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缠绕在圆发髻的根部。或者在发髻周围点缀一些漂亮的发饰,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