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型在造型的平衡和时尚起到不可忽视得作用,今年有一个趋势,发型师有意识地把发型与非洲艺术和图案印染的风格结合在一起,打造出简约风格,结合自然棕色,来突出女孩子爽朗的一面,同时又不乏温柔可爱。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不规则简约短发,一目了然的清新


正面效果:一个清爽的发型,一个大弧度的刘海造型,有一种轻盈的大气感,两边是柔软的卷发,到达耳际的短发,会把眼睛衬托得特别明亮。从你身边走过人都可以感受你清新的气息。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侧面效果:不要以为头发很短就是男孩头,质感很柔软的头发依然散发温柔的成熟味。有气质的女孩更有吸引力。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背面效果:发丝从头顶发散下来,中间略鼓,到尾部迅速收拢,像一个可爱的蘑菇,这个发型就是带有一点孩子气,轻松,简约,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小小tips:


这个短发造型,卷发束不适合太少,因为这个发型要展现一种明确得层次感,两边的头发要看出发束一层一层向下,同时也要求头发有一种柔软质感。


随意飘逸长卷发,强调轻盈透明感


正面效果:长卷发依然是主流,要打造自热美得长卷发,就要讲求随意性与不规则的剪裁,刘海得分线也是不规则得,显得有一种柔性美,头发从中间开始大弧度的卷曲与打散,把发型的重心下降。颜色上,一直是强调选择很有透明感的棕色,如果头发透出健康的光泽,就更有活力与阳光气息。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侧面效果:头发前后分的比例很好,这是很关键的,即使是头后部扁平得MM也可以适当增大蓬松来达到比例平衡得效果。


简约主义 让长发短发都超级好看


背面效果:即使把重心下降,头发也不能显得累赘,把发尾多余的重量削去,这样就显得轻快且有透明感。


小小tips:


由于追求轻盈感,就要把过分累赘得发尾削去,这时头发是很容易变得毛躁的,要注意护理,同时保持色泽也是很重要的哦!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