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14款台湾最热门的发型 应对一周7种场合

作者:佚名  来源:www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都说“换发型换心情”,想要朝气蓬勃的迎接每一天,OL们就要时不时的变换一下发型,让原本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工作,变得绚烂多彩!现在,我们就向你提供14款台湾最热门的发型,让你在一周7天内,可以用不同的造型去应对各种各样的场合。


周一:召开企业会议


台湾发型


Style1:优雅智慧


淡淡的粉嫩妆容,搭配上蓬松的盘发造型,映衬出现代OL的优雅与智慧。开会咯!相信今天的会议气氛会很和谐的。


台湾发型


Style2:自信干练


会议资料都准备好了,不妨再以蓬松的扎发造型,带出自信与干练的感觉吧!相信今天开会所提出的idea会更具说服力的。


周二:制定简报提案


台湾发型


Style3:柔美浪漫


制作简报提案的时候,发型也不能够凌乱邋遢哦!只要利用公主头稍加变化,就能将头发变得又柔美又浪漫的。


台湾发型


Style4:知性婉约


很有气质的一款发型,只要善于运用扭转的技巧,搭配花朵发饰,这样认真工作的女人,肯定是最美丽的。


周三:拜访客户


台湾发型


Style5:利落时髦


要赢得客户的好感度,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就让利落时髦的发型,来打造给他人的好印象吧!


台湾发型


Style6:专业亲切


今天就利用发饰为整体发型添加亲切感吧!因为想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除了专业形象以外,也要具备亲和力才行。


周四:和姐妹们聚会


台湾发型


Style7:梦幻甜美


和姐妹们约好了,下班后要聊个尽兴,换上洋娃娃般的梦幻卷发,尽情展现自我的玩乐风情吧!


台湾发型


Style8:摩登俏丽


今晚要和三五好友们尽情狂欢,自然微卷的发型,看似随性不羁,却又心机地展现出时髦俏丽。


周五:出席正式晚宴


台湾发型


Style9:时尚典雅


晚上受邀出席宴会,就以白色饰品搭配黑色小礼服打造时尚感,加上娃娃刘海假发片,营造出奥黛丽赫本般的典雅风情。


14款台湾最热门的发型 应对一周7种场合


Style10:性感神秘


性感神秘可不是长发的专利,利用华丽的水晶发饰搭配上微卷的头发曲线,短发也能一样魅惑诱人!


周六:开心逛街


台湾发型


Style11:悠闲可爱


放假咯!努力地工作了一整个星期,今天要好好的犒赏自己,就换上最流行的波西米亚风的发型开心的逛街去吧!


台湾发型


Style12:动感活力


逛街血拼也要快、狠、准,换上利落的发型,飞扬的发丝线条,象征着愉悦跳跃的好心情和活力。


周日:午茶约会


台湾发型


Style13:清新迷人


今天要和心仪的他约会,就以最简单、不做作的装扮,让他认识自己最真实、迷人的一面。


台湾发型


Style14:华丽妩媚


悠闲的午后,就以轻松又带点甜蜜和华丽的装扮,让自己偶尔也展露一下小女人的魅力!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