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警惕五种让你嫁不出去的雷人发型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或许你会好奇,天下还有这等怪事,就因为发型就嫁不出去。不信吧,那就看看。假如你是男生,你会娶这种发型的女孩吗?假如你是女生,你以后当母亲了,你会让自己的儿子娶这样的女孩吗?


雷人发型


NO1.超级短发


是的,这种短发造型很酷,但抱歉,她们想娶的only女士。超短发会使他认为你对生活毫不在意。所以请放弃这种发型吧。


雷人发型


NO2.疯狂爆炸头


是在搞怪吗?好吧,这样的发型或许是她刚开始对你的赞赏。个性、大胆、张扬!但是请你一定要记住,时间久了,他会开始反思的。


雷人发型


NO3.怪异盘发


或许在时尚发型界,你的发型可以拿到N种奖项,最佳创意奖……但是抱歉,这对那些男士根本都不管用,它们只是要一个普普通通能过日子的女人而已。


雷人发型


NO2.搞怪染发


ok,亮丽的染发是非常炫,但她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婆头发比它母亲的还先白。


雷人发型


NO5.奇怪编发


对不起,你们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而不是在童话故事里。虽然这样的编发maybe很可爱,但是男人们不会娶你进门的。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