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0:2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今年最流行的日系假发造型,想要什么造型随心所欲自己打造,百变的美少女形象一定非你莫属呢!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发型解析:打造百变造型必备款的BOB头扣式刘海假发片,梦幻又自然的美丽假发,佩戴超easy!变发的秘密小道具,再也不用担心刘海剪坏咯!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发型解析:想要有用一款甜美的小丸子包包头吗?这款日系女孩必备的甜美丸子头假发包就是您的首选,今年超热门的日本卡哇伊丸子头造型,犹如日本杂志中的名模那般可爱俏丽,营造出可爱有蓬松感的包包头,让您轻松方便天天换发型喔!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发型解析:赶快来换款发型吧,这款展现女性温柔妩媚一面的金棕色公主大波浪假发,将您打造成犹如日本女星般的完美大波浪造型,长度至腰际的假发,给人以性感动人的公主般印象,让您的短发随时变长,打造属于自己的百变时尚发型!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发型解析:今年超夯的深棕色BOB头假发,在学院风潮盛行的今天,这款俏丽清新的BOB假发造型,是许多明星们所热衷的假发款式,清甜可爱的设计,让您简单化身美丽学院派女孩,营造浪漫温柔的甜美女生气质,即时变发不再是梦喔!


日系假发造型 变身超级可爱大美女


发型解析:富有层次感的微卷长卷发假发,自然不显过度加强卷度的设计,打造明星版的梦幻造型,飘逸浪漫的长发造型让您呈现犹如甜美公主般的动人气质,短发造型随时变长发,成为人们目光焦点的潮流Queen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