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系萌妹空气刘海实用教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系萌妹空气刘海实用教学


冬日发型最忌讳扁塌僵硬一成不变,这样的疏忽瞬间让你减分不少。蓬松感的刘海不仅可以修颜,更可以让你的整张脸很好的符合你的妆容和整体气质。千万不能小觑那少量的发丝,无论是Bob头、侧分还是齐刘海,打造起来都是有技巧的。在家花上几分钟DIY,灵动刘海瞬间呈现。


日系萌妹空气刘海实用教学


STYLE 1:柔美中分长卷发


蓬松浪漫的柔美中分卷发,中分的发型能够体现女性柔美的一面,刘海的长度够长可以与其他头发保持同样的长度,打造自然的大卷效果,头发的蓬松度立即出现,修饰脸型的效果也是一流。而中长度的刘海加入大卷效果,更增添刘海美感。


日系萌妹空气刘海实用教学


STEP 1:卷发棒造出卷度。使用卷发器将齐刘海制造出蓬松感,需要注意的是方向一定是由外而内的。


STEP 2:夹板夹出刘海弧度。为了营造两边优雅的弧度,就需要用上夹板,在耳处做弧度的处理。


STEP 3:喷上定型喷雾。当刘海部分有了层次感后,喷上一些定型喷雾,但是注意用量以及均匀处理。


STEP 4:出门前再做一次蓬松处理。把中间刘海再一次蓬松处理,然后做相应的调整,整个中分发型就完美呈现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