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Hopeshow红袖“百变女王”征集大赛

作者:红袖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8 14: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演艺明星lady gaga,除了她的音乐之外,最让世人最瞩目的就是她千变万化的造型了,被人们称为“雷人女皇”、“百变天后”,足见其造型的惊天地、泣鬼神,然而这舞台上的闪耀毕竟只属于少数明星的所有,更多爱美女性并没有展现自我的天地,然而,近日我们发现,一场由Hopeshow红袖服饰掀起的“百变女王”活动受到了万千女性的追捧,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女生们的靓照纷纷通过百变女王活动官方网站http://bbnw. hopeshow.com/展现在世人面前,这场被称为今夏最吸引眼球的“美丽图片展”正在接受数以万计的网友“检阅”,活动报名日期是2011年6月20日起至7月30日,最终结果的揭晓在8月18日。那么这场活动何以受到如此人的关注,其中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Hopeshow红袖“百变女王”征集大赛,钻饰大奖等你拿!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需东奔西跑,轻点鼠标实现魅力梦想


目前进入了选秀时代“快乐女声”、“达人秀”“世界小姐选美”等活动层出不穷,成就了名符其实的“眼球经济”,参加这些活动的选手们也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财力来准备,一定程度上也对提高了对参赛选手的门槛,而我们看到,此次Hopeshow红袖服饰举办的“百变女王”活动的参加起来非常方便,不需要东奔西跑的车马劳顿,只要上传不低于6张你认为最能展现多面女郎特性的照片至活动官网,活动评选采取网友投票,评选结束之后,票数最高的选手当选“百变女王”。


钻石、三亚、模特,三重诱人大奖获网友疯狂追捧


活动参加起来十分简单,但活动的奖项可确是十分的不简单,活动设置了百变女王大“最具潜力奖”和最具人气奖,可分别获得不同价值达万元的钻石、铂金大奖及免费三亚5日游、逛《非诚勿扰2》拍摄地----亚龙湾森林公园,并有特定摄影团队全程写真,除此之外,所有进入决赛的选手均有机会成为Hopeshow红袖画册专属模特,就像一位参加此次活动的在读大学生小孙说的那样,“这个活动有的拿,有的玩,有的拍,但其实只需我上传一下自己的照片,这对于平时爱美爱拍照的我来说太简单了,我还会号召同们们为我网上投票,增加人气,也许真的能当上个女王呢。”


Hopeshow红袖只为搭建梦想舞台,回馈消费者多年倾情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办方Hopeshow红袖服饰,是杭州市女装开发较早的品牌之一。企业的设计理念一直传承传统文化,同时不断创新,开发与国际时尚同轨的女装,一直深受现代都会年轻知性女性们的喜爱。而谈到为何会举办这次“百变女王”活动,红袖企业的负责人表示,红袖服饰定位就是年轻时尚的女性朋友,此次活动也是要将其一直所倡导的热爱生活、心怀梦想、自然环保的新生活理念得到最好的诠释,更是为广大向往优雅、休闲都市生活的年轻知性女性们搭建一个展现美的舞台,让服饰与女性的搭配出更多的风采来,作为一家专为女性设计服饰的企业,我们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回馈多年来支持和喜爱我们红袖服饰的广大消费者们,活动宗旨也很简单,只要你勇敢的展现最真实、最具魅力的自我,肯定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百变女王活动官网http://bbnw.hopeshow.com/,活动咨询电话:4008831788,所有进入决赛选手均有机会成为红袖画册专属模特,赶快报名参加吧!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