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杭州试用孕婴儿童专用车厢 日本网友:羡慕!

作者:慧聪网  来源:江苏热线   更新:2017-6-12 19:1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六一儿童节,“孕婴儿童专用体验车厢”正式亮相杭州地铁一号线,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营。这是全国首个专为孕婴儿童群体设立的地铁车厢。



上班高峰时段,地铁人流量大、空间狭小等状况,极易导致孕妇发生意外,而身量小、个头矮的孩童也极易被推搡移动的人群误伤。孩子与家长因为拥挤而走失的情况也时有发生。


因此康恩贝肠炎宁片在杭州城铁推出了本次“孕婴儿童专用车厢”的体验活动,它既是公益,也是对地铁安全升级的一次重大尝试。



活动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起全民对孕婴儿童出行安全问题的重视。



此次活动不仅在国内掀起一场舆论讨论浪潮,在邻国日本也受到了欢迎(捂脸)



推特截图


日本推主@kerotto将这则消息“搬运”至推特,不料吸引了上万次转发与点赞。


大家纷纷对此表示称赞↓









除了儿童专用车厢,一直在日本广受舆论关注的女性车厢,本月也在深圳地铁开始试行。







这简直是妈妈们的福音




日本啊,你快看中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