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面馆里的面条上面刻着经文?

作者:佚名  来源:千趣   更新:2017-6-12 19: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的一个小哥到日本旅游的时候到了当地一个面馆吃面。在吃面的时候他惊讶地发现,面上居然有字。一开始他以为是店家放了纸条进去,后来才发现,这经文面条竟然可以吃的。



在日本,其实很多文化都和中国有关。中国人崇尚慈悲为怀,日本人也深受影响,在日本,也有很多人信佛,所以这家面馆就推出了经文面条。



这家面馆的面条上的经文选自不同的经书,其中就有中国很经典的《金刚经》。而上面的文字是用黑色的食用色素滴上去的,保证无毒无伤害。



除了在面馆里吃面外,客人还可以买这种有塑料装好的经文面条。逢年过节把这种经文面条送给别人,也是很“高大上”的一种待客方式。



客人在吃面条的时候还可以沾各种的酱,也可以沾酱油。来吃面的客人吃下了这些面,也感觉是吃下了一肚子的经文和源远流长的佛家文化。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