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艺术家用这些东西造出了一个动物园!

作者:佚名  来源:千趣   更新:2017-6-12 19: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一位被人戏称为移动的“动物园园长”的日本艺术家,他的名字叫做松本雅吉。许多人都希望他能够出现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为什么呢?



原来只要有一样道具在,他就有办法“制造”欢乐,那就是气球,他可以用气球很轻松地捏出几乎你见过的所有动物。



毕业于理工科的松本,却有着一双无比细腻的双手,气球只要到他手上就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变化自如。和他比起来,游乐园那些小摊小贩简直弱爆了。



从小,松本就很喜欢各种生物,也许是兴趣造就了事业。7年前,松本受到野生动物图片的启发,想试一试自己能否用气球将它们“做”出来。这一试可不要紧,从此他就彻底迷上了这门艺术。



迄今为止,他在网络上发表过数百件作品,这些用气球制作出的一系列活灵活现的动物,迅速在网上蹿红。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松本就已经小有名气,而他最近发布的一系列作品又让他的创作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让人感到佩服的是,松本制作的这些动物模型,都是直接用气球捏出来的,没有依靠绳子、胶水等任何其他辅助材料。



还有一些细节更加令人佩服,比如小鸟的眼睛,看起来像是用墨水笔画上去的?而实际上,连眼睛都是由气球扭出来的!



他的这些作品逼真而又独特,一个普通的气球手工艺人需要花几个小时才能模仿着做出一个来。



有些造型精巧、结构复杂的模型,甚至需要花上数个月的时间。



他说:“用气球制作逼真的动物模型其实是很困难的,我在创作的过程中也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但是自从我决定了要从事气球艺术创作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做出栩栩如生的模型来。”



如今他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事业红红火火,最便宜的气球作品也要卖到1000日元(约60元人民币)。最近,他表示要重新回归到创作上,再次挑战自己,制作更为复杂的动物和昆虫模型。



简单的一只气球,在有想法的人的手里,扭动几下,就能变成一只活生生的动物;看似复杂难懂的艺术,其实往往来源于生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时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日本校花大赛落幕 22岁松田有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