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可以睡在公园的旅宿 悬在半空拥抱自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时尚   更新:2017-11-7 9: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对于城市一族而言,每天工作和生活在由钢筋水泥建成的高楼大厦里,体验郊区生活显得难能可贵。这些上班族往往会在假期时逃离喧嚣的城市,在近郊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美。(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底伊乐)


(原标题:《日本一个可以睡在公园里的旅宿 让人们悬在半空拥抱大自然》)



为了让这种体验更加便利和独特,享受生活的日本人在公园里搭建了一座新型态旅宿INN THE PARK,让人们不仅能在公园游玩,还可以睡在公园里接触大自然。


INN THE PARK是由日本设计事务所Open A负责修建和运营的,于今年10月7日在静冈县沼津市一座公园正式开放。公园距离东名高速公路(Tomei Expressway)沼泽交汇处3.5公里,交通格外便利。此前这里是专门针对青少年自然体验活动“沼津市立少年自然之家”的场所。今年3月公园方终止了“自然之家”项目,由于公园原本并没有住宿等基础设施,Open A事务所便将公园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出住宿的空间与形式。



INN THE PARK主要结合了旅宿、饮食与自然体验三大形式。真正让人们从多角度亲近大自然,体验它的美。


在旅宿方面,INN THE PARK想要带给人们一种露营的感觉。分别设计出3种类型的住宿形式,包括小木屋形式的住宿房、半球形帐篷和悬浮式球体帐篷。为了不破坏自然生态环境,减少人为活动造成的破坏,这3种房间类型数量很少。


小木屋住宿房仅有4间,最多可容纳8人,房内193平方米的面积涵盖了客房、日式房、盥洗室和厕所等设施,每晚房间费用为3140元人民币。可以说,小木屋住宿房是全家出游的最佳选择。



半球形帐篷和悬浮式球体帐篷可谓是旅宿的亮点,让人们睡在公园无须自带帐篷,省去了很多搭建和拆除过程的繁琐。半球形帐篷共有3顶,每顶帐篷大约6.8平方米,可容纳2名成人,亦可申请带1名小孩入住,每晚住宿费为1005元人民币。



悬浮式球体帐篷是最吸引人们目光的,在两棵树之间悬挂着一个球体帐篷,有一种躺在吊床上的感觉。帐篷内有两张床,躺在上面便能看见天空和树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别有一番趣味。球体帐篷只有一顶,面积约6.8平方米,入住费稍比半球形帐篷贵一些,每晚1255元人民币。想要体验悬浮在空中,周围绿树环绕的人们,快速速预定这款火爆帐篷。



除了旅宿的创新,在饮食和自然体验方面INN THE PARK也十分讲究。主楼里不仅有前台大厅,还有各类活动室,室外有露天餐厅,咖啡厅和沙龙等。这些美味不仅给入住的客人们提供,前来公园游玩的游客也可以品尝。


有这么一个独特的地理位置,INN THE PARK自然不会放掉与自然拥抱的体验活动。星空观测、野菜采摘、昆虫捕捉等体验活动的开展,旨在让人们更加了解大自然,回归大自然。此外,摄影课程、料理教室、瑜伽、香薰疗法、自然手工艺活动也陆续向公众开放,这些课程都由专业讲师进行讲授,并与当地的市集、园内的餐厅进行合作来提供场地。


INN THE PARK通过一系列活动想让人们更多的了解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缓解人们城市生活的紧张感和压迫感。原先你需要几天假期、背上帐篷和背包去近郊露营,现在你只需要来INN THE PARK,在公园里就能体会到专属乡间的慢生活。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从走路吹风机到黄油擦丝器: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