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家榻榻米星巴克在日本京都一老宅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红商网   更新:2017-7-4 16:2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30日,星巴克在日本京都一间老宅开出了首家榻榻米座位的咖啡店“京都二宁坂八坂茶屋店”。该门店位于京都市东山区的清水寺附近,店铺面积270平方米,有51个座位。


星巴克京都二宁坂八坂茶屋店将东方的茶道文化和西方咖啡时尚文化结合起来。室内一尘不染的茶居室,和风日式榻榻米的设计,尊重传统的四叠半座席,保留最正宗的日式韵味。



据悉,该物业为明治时代的两层木结构,到2005年用作邀请艺伎和舞妓为客人提供餐饮和技艺助兴之处。星巴克为保护景观和坡道的氛围,将设置拥挤时限流和店前禁止排队等规定。除此之外,星巴克还严禁排队和喧闹,规定上座必须要脱鞋,要严格遵守店员的指示用餐。


二宁坂八坂茶屋店并不是日本最特别的星巴克。星巴克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其店面经常会有自己独特的设计,甚至成为一个地标。


太宰府天满宫 表参道店


818-0117 福岡県 太宰府市 宰府3-2-43



出雲大社店/島根


699-0711 島根県 出雲市 大社町杵築南841



京都三条大橋店/京都


604-8004 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三条通河原町東入ル中島町113 近江屋ビル 1F



神户 北野異人館店


650-0002 兵庫県 神戸市中央区 北野町3-1-31 北野物語館



富山 環水公園店


930-0805 富山県 富山市 湊入船町5 富山富岩運河環水公園



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店


150-0001 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



上野 恩賜公園店


110-0007 東京都 台東区 上野公園8-22




福岡 大濠公園店


810-0051 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大濠公園1-8



(来源:联商网整理自日本通、新鲜日本)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日本“深夜文具店”走红 仅在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