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厉害 百年老建筑开了一家星巴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7-7-17 14:1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人厉害 百年老建筑开了一家星巴克)


最近京都就新开了一家座位都是榻榻米的和室星巴克,而这栋建筑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和室星巴克位于京都著名景点清水寺附近的京都二年坂。这栋2层、拥有三个独立和式老屋建于江户时代,如今已经是当地受到保护的历史文化遗产。它原本是京都常见的家屋,能够在店内一边用餐、一边观赏艺妓和舞妓的表演。



和室星巴克



和室星巴克


店内也是传统和式风。除了现代的点餐与咖啡制作区,走廊、庭院与座位都是和式茶室的装修——坐在传统的榻榻米和布团上、观赏庭院中的日式盆栽喝着星巴克,也是相当混搭了。



Chanel快闪店



Hermes体验店



Hermes体验店


与传统融合的跨界营销往往能帮助品牌丰富其内涵,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对品牌产生兴趣、并产生消费意愿——这与复古营销的套路类似。只是品牌露出与传统建筑之间的美学平衡相当微妙,京都星巴克、Chanel快闪店和Hermes体验店最大的共同点在于,品牌本身没有喧宾夺主。如果过于强调品牌存在感,也许会变成下一个被吐槽不伦不类的故宫星巴克。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日本人厉害 百年老建筑开了一家星巴克http://dcdv.zol.com.cn/646/6467802.html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不怕走光光!日本游乐场推出边

    日本人民脑洞大,这家公司让你

    日本12岁小学生进军模特业 担任

    日本最美女星桐谷美玲暴瘦剩皮

    东京举行名贵老爷车展 体验别样

    日本最美女运动员,E罩杯吸睛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