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不睡觉也要抢的日本星巴克福袋 今年只能靠运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2-1 17:0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星巴克官网


人民网东京12月1日电(吴颖)据日本星巴克官网消息,为了让顾客可以和家人一起迎接新年,日本星巴克11月30日发表2018年福袋改变销售形式,将采取提前网络抽签。只有中签者可以来店领取,无需像往年一样在店门口排队购买。


网络申请为11月30日~12月13日,在官网登记后选择兑换福袋的三家店铺。之后星巴克会从登记的人中抽选福袋获得者,并在12月21日进行邮件确认,1月开始到门店进行兑换。福袋价格6000日元。


星巴克新年福袋曾经发生过争夺战,东京都世田谷区店在2016年1月抢购福袋的最前面五组人购买了店铺所有的福袋,引起其他排队顾客不满的纠纷。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日本第一美将参加国际小姐大赛

    日本逆天十头身混血美女 脖子以

    日本高中生穿妈妈衣服 扮80年代

    日本女子同山羊"恩爱"8年 曾去

    日本人眼中最美的中国明星,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