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刘海怎么编好看?侧扭转辫时尚修颜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1-17 11:0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刘海怎么编好看?侧扭转辫时尚修颜


每每看到沉闷的齐刘海和斜刘海都非常想转变一下,想要摆脱这些沉闷的刘海,唯一可做的就是学习刘海的编织技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刘海扭转编发简单好看,侧扎更显甜美清纯,让整个发型都充满蓬松立体感。


刘海怎么编好看?侧扭转辫时尚修颜


STEP 1:先将刘海分出一个三角区,分界以自然为主,无需过于整齐,分出来的刘海用发夹固定。后面的头发随意扎个马尾或者不扎也可以,反正下一步就是弄卷头发。


刘海怎么编好看?侧扭转辫时尚修颜


STEP 2:用电卷棒将刘海区以外的头发分大片夹出自然卷度,两侧向前夹卷,后面随意,其实只要弄出柔和自然的卷度即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