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四招巧穿牛仔裤 塑造迷人好身材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女孩们的身材问题都在肥硕的下半身上,尤其是过宽的胯骨,以及“粗壮”的大腿,这些方面苦恼了一个个女孩的心。其实只要一条适当的牛仔裤就可以塑造出美女身材。


巧穿牛仔裤


巧穿仔裤支招三:水洗牛仔裤最显腿部线条


水洗牛仔裤让腿部线条更加明晰,渐变的颜色有助于修饰腿型,整体给人轻松的感觉,在不知不觉中掩藏了腿部和胯部的不足。


巧穿牛仔裤


巧穿仔裤支招四:巧妙装饰


在牛仔裤上巧妙的装饰些小物件,能分散人的注意力,这样一来,就不会有人去在意你的腿的粗细和腿型好坏了。


巧穿牛仔裤


巧穿仔裤支招一:宽松裤子+宽腰带


简单宽松的牛仔裤配上宽边黑色腰带,让青春亮丽的你不用再去担心胯部的问题,将视线完全转移,完美遮掩天衣无缝。


巧穿牛仔裤


巧穿仔裤支招二:深色仔裤


深色牛仔裤本身就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加上裤链的独特设计让牛仔裤更具立体感,收敛了本身过于宽大的胯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