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喇叭裤+印花小衫 打造复古风新盛世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9 12: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世纪50年代的嬉皮们喜欢留着长发、穿着奇装异服,打着与“尔虞我诈的社会现实针锋相对”的精神内涵。60年代的嬉皮们,快乐放荡、天真冲动,听着“THE BETALES”,高呼“爱与和平”的口号露宿街头。……现在呢?21世纪的嬉皮们清除了激进的色彩,也削走了愤怒的情绪,他们要的仅仅是一种美态的叛逆,一种毫不经意的不羁。


喇叭裤+印花小衫 打造复古风新盛世


时尚解析:传统喇叭裤套装特有的“高喇叭裤”,是指喇叭始于大腿处且喇叭幅度较小的裤型。“喇叭”的剪裁可塑性非常强,可根据面料与细节的异同进行一年四季的循环。本季,联袂红得发紫的真丝、雪纺面料的维多利亚式碎花衬衫吧!通透飘逸的see-through look搭配复古牛仔喇叭裤,大显优雅Mix高街的城市新格调。


喇叭裤+印花小衫 打造复古风新盛世


时尚解析:上世纪70年代其实是个蛮尴尬的岁月,它不像60年代能马上想起迷你裙、太空装或嬉皮士,也没有80年代所挂钩的Disco装、Madonna或爆炸头。能成为“承上启下”年代的时尚标志者,非喇叭裤套装莫属了。延续至今,“喇叭裤”也算是每年被时尚界炒冷饭翻新又复古的常青元素。


喇叭裤+印花小衫 打造复古风新盛世


时尚解析: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社会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与传统信仰缺失并存。同时,在摇滚乐的催化下,年轻人又似乎开始融合在此矛盾中,并最终形成了那个时代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现象,一种完全自发而纯粹精神性的运动:嬉皮运动。伴随着这个运动,“嬉皮士”产生了。那个时候,嬉皮文化被看作是一个对常人社会有破坏性威胁的非主流文化。但今天,夹杂着怀旧色彩,人们对待“嬉皮”的态度可友善多了,它的地位也早已跃升为时尚界经久不衰之元素的阶级了。


喇叭裤+印花小衫 打造复古风新盛世


时尚解析:充斥怀旧思绪的季节:繁复、层叠的外衣渗透轻柔的摇滚、民族复古情愫;中性色调的印花借着轻盈衬衣飘逸上阵,大喇叭裤混合皮革夹克粉墨登场,异国风情刺绣、平底牛皮鞋、传统布带发箍……灵感来自上世纪70年代的摩登型格扬起了新派玩味之风。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