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小衫+及膝裙搭配 职业正装也时髦

作者:小衫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满正统感小衫+及膝裙的搭配,总让人又爱又恨。对于工作的必备装扮,常常苦恼这样的装扮总是太老气。今天介绍几种搭配,让成熟的正装摆脱沉闷穿出时髦感。


小衫+及膝裙搭配 职业正装也时髦


时尚解析:颜色鲜艳的裙装本身充满时尚感,白色雪纺衬衫的加入更显出妩媚的女人味。清爽的颜色衬托出亮丽肤色。


小衫+及膝裙搭配 职业正装也时髦


时尚解析:侧面口袋的设计,为裙子增添俏皮感。小夹克的加入,打破沉闷凸显充满淑女气息的时尚气质。


小衫+及膝裙搭配 职业正装也时髦


时尚解析:简洁款式上衣搭配及膝裙,腰部的皱褶设计为整套装扮增添时髦气息,腰带和透明凉鞋的加入打破传统。


小衫+及膝裙搭配 职业正装也时髦


时尚解析:皱褶与前开叉让原本传统的裙子充满时髦气息。垂坠感极强的无袖小衫穿搭女性优美,搭配项链与船鞋更显精致。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