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4款清爽小衫 夏日服饰搭配甜美感觉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它哪季吹什么风,我们要把自己打扮得尽可能的甜美性感是不变的法则。由日系美女全新力荐的四款搭配潮品,绝不追求老套的裸露,只传达甜美的性感魅力,带给你全新的搭配感觉。


4款清爽小衫 夏日服饰搭配甜美感觉


时尚解析:棉质背心不仅穿着舒适性感,还可以展现出无敌的青春活力,可爱的格子图案更加讨喜,搭配帅气短裤是个不错的选择。


4款清爽小衫 夏日服饰搭配甜美感觉


时尚解析:卷边短裤今年夏天不能没有,如果选择艳丽的色彩肯定为你的整身搭配增色不少。


4款清爽小衫 夏日服饰搭配甜美感觉


时尚解析:白色淑女衫无论搭配什么都十分好看,细节的处理更加重要,甜美的褶皱带来不一样的女人味。


4款清爽小衫 夏日服饰搭配甜美感觉


时尚解析:既可以当作连衣裙单穿又可以搭配裤装组合穿着,一件淑女风格的连衣裙是今夏必不可少的选择,镂空暗花更能展现女人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