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四款灯笼裤 宽松舒适清凉一夏天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凉的短裤在夏天是必不可少的,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牛仔热裤的紧身性感,那就选一条优质的小灯笼短裤,宽松舒适的剪裁,帮你藏起臀部的赘肉和略宽的胯部,蓬松的形状堪称可爱与俏皮的典范。


灯笼裤


时尚解析:类似迷你裙摆的设计非常特别,蓬松的收口勾勒紧俏的臀部线条。搭配宽腰带提升视线。白色无袖衬衫衬托清新的夏日清凉感。


灯笼裤


时尚解析:微宽的裤腿在视觉上收敛了大腿的多余赘肉,侧边口袋的设计让胯部看起来小了很多。百搭的颜色适合各种场合穿着。


灯笼裤


时尚解析:A字型的短裤具有很好的修身作用,清爽的蓝色增添夏日气息,白色格纹包提升时尚指数。


灯笼裤


时尚解析:典型的灯笼型短裤,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腰部曲线,收紧的裤腿呈现立体的臀部造型,让双腿显得更加纤细。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