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16-9-14 15:1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尚OL总是喜欢各式的连衣裙作为夏天的主打,却又担心过于绚丽的花纹和图案,让你失去原本的稳重气质。今天介绍的五款连衣裙,成熟风格的花纹图案让你轻松扮靓的同时,更保留优雅的韵味。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时尚解析:重复的花纹搭配成熟的颜色,给人端庄稳重的感觉,雪纺面料的衬衫式剪裁非常特别,腰间的蝴蝶结体现别样的女性风情。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时尚解析:交叉组合的花纹,平衡和单调颜色的沉闷感。超修身的款式打造出优美的身体曲线,高腰的设计拉长腰部线条,让身材更加修长。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时尚解析:宽松的袖口与直身剪裁,收敛了相对夸张的花朵纹样的跳跃感。经典的黑白颜色搭配,让你轻松成为社交场被关注的的焦点。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时尚解析:温柔的丝质面料本身就非常优雅,泼墨风格的花纹,尽显女性的柔美气质。这样的图案即使搭配简单的面料,同样能成为优质的上品女人。


五款花纹连衣裙 成熟图案更优雅


时尚解析:以白色为主的花纹图案,透出夏日的清爽感。绿色细腰带的出现与裙子的花纹非常搭配,A型裙摆的设计,让你淑女味十足。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