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初入职场的搭配法 照着穿最得休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5: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入职场的搭配法 照着穿最得休


适合公务员/教师的衬衫+正装长裤


造型指数:稳重度★★★★★时尚度★★☆☆☆舒适度★★☆☆☆


搭配Tips:作为职场新人,一味的扮老成绝不是最佳选择。选择一件最为讨巧的荷叶领边衬衫,原本乏味的西装长裤顿时抢眼不少,搭配露趾高跟凉鞋,普通的职业装也能玩出另一番滋味。


初入职场的搭配法 照着穿最得休


适合广告公关的精致连衣裙


造型指数:稳重度★★★☆☆时尚度★★★★☆舒适度★★☆☆☆


搭配Tips:你的形象在很多场合就代表了企业的风貌,在置装费用上可一定不能节约。拿到第一份薪水,可以为自己好好挑选一个大牌包包或是款式简约的黑白色连衣裙,这在很多场合是必备的行头。


初入职场的搭配法 照着穿最得休


适合公司职员的时尚小西装


造型指数:稳重度★★★★☆时尚度★★★☆☆舒适度★★★☆☆


搭配Tips:对于年轻女孩来说,过硬的面料穿起来显老气而且不舒服,丝缎面料的简约小西装也许是更好的选择。款式上也不用太拘泥,用个性剪裁突出时尚度是彰显气质的关键。配饰方向,需要注意材质和品牌,太廉价的粗糙首饰不易佩戴。


初入职场的搭配法 照着穿最得休


初入职场必备单品推荐


1.淡色外套


不要小看一件浅色西装外套,它的兼容性非常棒,如果衬衫颜色过于鲜艳,或穿了一条无袖裙,在办公室,只要套一件白色西装外套就能显得正式。


2.合体的裙子


相对比较扁平和过于丰满的臀部都不太适合穿铅笔裙,解决方法是可以入手一条高腰裙或蓬蓬裙,可以很好提升腰部曲线,延伸腿部曲线。


3.A4纸手袋


职场最欢迎的手袋莫过于朴素却实用的A4大小手袋,容量大小刚好可以放文件。


4.精致高跟鞋


作为OL,一定要拥有一双精致的淑女高跟鞋。好的鞋子能帮你吸引更多关注,还能体现你的优雅气质。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