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3 15:0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是否常常买回来的新衣服穿过一两回后就束之高阁?是否对着满柜子的衣服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其实流行就是这样周而复始,保不准前几年淘汰的衣服翻出来重新搭配一下,马上变成今季的潮流款。一件简洁大方的长开衫,巧妙搭配,让你每天都精彩。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时尚解析:不想穿的太过复杂,让简洁的长开衫和条纹长T恤来帮忙。简洁大方的款式,搭配非常适合初秋的朱红色系和干练的仔裤,时髦不单调。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时尚解析:今年大热的格纹衬衫也加入了整体搭配,墨绿色长衫稳定了长衫的跳跃感,平底鞋增添休闲气息。让你活泼大方又不是时尚优雅。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长衫式休闲开衫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时尚解析:不想这么快就收起夏天大热的碎花裙?让简洁的长开衫帮你的忙。有了它的加入,不用担心偶尔的变天,也不用担心穿的过时不时髦。腰带的加入更能勾勒完美的身材比例。


长开衫巧搭 秋天不得不看的搭配


时尚解析:紫色的款式十分打眼,穿在T恤+短裙下面十分合适,在初秋的微凉天气里,精干的牛仔夹克能能帮你赶走微凉俏皮时髦。像这样外段里长的叠穿组合,充满时尚感。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