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款高人气OL发型 职场菜鸟必学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28 15: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升职?是每个职场人士的愿望!无论你是刚入职场的菜鸟,还是你在职场上一段时间的老鸟,要接近晋升的机会,是等待老板的赏识,还是自己的拼劲?或许只要改变一下你的发型,就能改变你给人的形象,弥足你现在形象的缺陷。或许下一个晋升的就是你哦~事不宜迟,现在就开始看一下哪一款发型适合你吧!


升职第1招:增加同事好感度!


5款高人气OL发型 职场菜鸟必学


人在职场,最多的不是工作,而是人!因为工作再多都是人去完成的!因此,处理好人的关系,增加同事的好感度,工作也会更容易完成。不知道怎样做?尝试一下这款增加好感度的发型吧!


发型重点:你还留着败犬头吗?是该时候换季啰~~这款发型将刘海做成片状刘海,使刘海和发型更有整体感。刘海的最佳长度是在眉毛下、睫毛上,这样更能突出眼神的魅力。脸颊的卷度自然地修饰掉两颊的肉肉,让脸型看上去更精致。及肩长度的头发利用卷发棒做出浪漫卷度,发型更加俏丽可爱。无论男生女生都会喜欢你哦~


晋升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长脸型,倒三角脸


升职第2招:显示个人自信心!


5款高人气OL发型 职场菜鸟必学


人在职场,想要受上司同事的信任,得到工作,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自己要先相信自己的能力,别人才会愿意观察你的能力是否和你的自信外表符合哦!在职场工作,自信是绝对不可以少的元素!想要有更自信的外表?除了衣服,发型也很重要哦!现在就尝试一下这款增加自信度的发型吧!


发型重点:将刘海挽到脑后,将额头露出来,将精致的五官露出来,这不仅是对自己的自信,还能让职场的同事看到你的自信!要记得不要做出分线,才会更具时尚感。将两颊的侧发利用卷发棒做出大“C”的卷度,将脸型框住,脸型看上去就会更加修长。将耳下的头发做出长形的大波浪卷度,利用发妆品做出发束感,之后轻轻拨开,感觉就像刚起床的美女,自然而不做作,却透露着一丝丝性感的慵懒感。


晋升指数:★★★★


适合脸型:鹅蛋脸,圆脸,短脸,倒三角脸,国字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