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百搭粉嫩小衫 即刻拥有好心情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马上拥有一份好心情吗?除了靠画妆和开心的事情外,还有更加方便的,更加适合夏季的立竿见影的方法,那就是选择颜色正确的衣服,这就为大家介绍那些粉嫩粉嫩的小衫,让你立即拥有好心情。



淡黄色相较于鲜黄色更加能够映衬肤色,所以淡黄花纹的上装配上白色的裤子,立刻就能变的粉嫩粉嫩的。


百搭粉嫩小衫 即刻拥有好心情


粉嫩的粉红色看起来年轻又可爱,配上白色的裤子就显得更加纯情拉。有粉红色的衬托,害怕自己的肤色不粉嫩粉嫩?


百搭粉嫩小衫 即刻拥有好心情


黑色也能衬皮肤?这是当然的拉,与肤色反差强烈的黑色更加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细腻,只要配上简单的牛仔裤就OK拉。


百搭粉嫩小衫 即刻拥有好心情


黑白配的款式是几个世纪也不曾落伍的颜色搭配,可见多少人被这种神秘的搭配深深吸引,配上超大的眼镜,立刻就变身为好气色的小脸美女。


百搭粉嫩小衫 即刻拥有好心情


灰色的条纹可以让你的线条看起来更加突出,特别适合胸部比较娇小的美女,配上项链更加映衬肤色。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