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时装 >> 正文

瞬间隐藏脂肪的搭配 宽松衫夏日必备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9-15 14: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李孝利人气不像走红,她独有的长T穿法也越来越火,已经渐渐成为时下的流行热点。长T恤的设计,宽松舒适,方便家居和外出,街头上的休闲时尚一定是你了。搭配上绚丽的短裤,展现您完美的腿部曲线,这款T恤的时尚感更是突出。


瞬间隐藏脂肪的搭配 宽松衫夏日必备


白色印有漂亮的小碎花,给人以休闲的感觉。吊带裙的样式迎接暖暖夏日。裙摆处文雅花边的设计营造可爱甜美的感觉。


瞬间隐藏脂肪的搭配 宽松衫夏日必备


乍看之下很又西方民族特色的设计元素,收腰式的裙摆设计展现您完美姣好的身材,雪纺纱的设计看上去清新自然,带 帽 设计,俏皮又可爱。


瞬间隐藏脂肪的搭配 宽松衫夏日必备


黑白的经典搭配,乱乱的字母图案,大大的领口,带点西方的色彩,性感又时尚。搭配上可爱的裤裤,休闲时尚中又体现自我个性的一面。


瞬间隐藏脂肪的搭配 宽松衫夏日必备


本款T恤样式简单休闲,衣前仅以一辆自行车做图案,蝙蝠衫款式设计,宽松舒适。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