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嬉皮节拍从配饰奏响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T台上麂皮流苏服饰的大肆盛行,带有嬉皮士风格的配饰也与时俱进地成为当红No.1。但是仔细看来,不难发现这一季设计师在嬉皮风格上做了减法,在保有原本独特风格的基础上,配饰变得更加精细化、优雅轻便化。小而精的珠串流苏,弯弯的尖角挂饰、细细的绕颈挂链,用细腻优雅的情怀展现嬉皮风。



A . 多层天然石和角制品挂件,回归原始的自然之美。B .简约的细项圈搭配不规则几何天然石,野性和时髦并存。C. 细密珠串编织的流苏挂饰,有着现在的图案和复古的嬉皮元素。



最绚民族彩绳编织


HOT关键词:彩色线绳 手工编织 精致珠串


LOOK看点:嬉皮风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的跳跃,张扬的五彩色依旧是本季的流行看点。通过用彩色线绳的捆绑、手工编织、与珠子串联等手法,让线绳也变得生动起来。而且,彩色线绳流苏结一定是最明显的时髦元素。



精致角制品弯弯挂


HOT关键词:小巧角制品 金属链条 彩线串联


LOOK看点:小巧的角制品挂件一直都是嬉皮元素里的重头戏,只是原本粗犷的设计今年却变得更加小巧精致起来。一根弯弯的角制品挂件搭配硬朗的金属粗链条或是和彩色编织线绳串联。不论是单独佩戴,还是和其他流苏元素混搭,都个性十足。



项圈也走轻便路线


HOT关键词:皮绳与细金属链条 轻便细圈设计 单层或层叠


LOOK看点:还记得前一季大热的金属项圈风格吗?这次统统变身为极细的金属链或是轻便的皮绳材质。在保有原本项圈风格的基础上也做了改良设计,有层叠式、异型式、半圈式等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