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重要技能get!看场合戴珠宝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珠宝能妆点女人品位与气质,它能够完全改变一个人的look,而非作为服装配饰存在。而不同场合的珠宝搭配有所不同,快来看看不同场合应搭配哪些珠宝吧~


正式的晚会


正式的晚会一般都以礼服出场,而最佳搭配莫过于珠宝。若是少了珠宝,再美的礼服也会淡然失色。优雅、美丽的女神形象是你此刻想要表现出来的自己,不妨用精致的珠宝进行搭配,可以是珠宝套装,也可以依据着装搭配心爱的配饰,呈现最美的自己。


建议:与流行观点相反,珠宝并不一定要很昂贵的精致,银项链或者手链等都能够带来很好的搭配。


重要技能get!看场合戴珠宝


浪漫的夜晚


在一个浪漫的夜晚,无论是你的第一次约会还是周年纪念日,相信你都会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向心仪的他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而此时你的穿着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影响到你和他的感受,请用心对待。与此同时,精心搭配的珠宝也会助你呈现最美的自己。


建议:不要穿得太过强烈,如果你是这个浪漫之夜的核心,那么不需要任何东西来分散别人的注意力,而是做到如何更加优雅。


重要技能get!看场合戴珠宝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