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FOREVER 21发布2015夏季配饰系列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6-10-19 22:40: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orever 21发布2015夏季配饰系列,配饰系列涵盖一系列精选和必备单品。


2015夏季配饰系列中最吸睛的三大元素当属几何元素,条形坠饰以及百变字母了,单品价格从17.9元到149元不等。


FOREVER 21发布2015夏季配饰系列


夺目单品系列包括立方形装饰尾戒,繁复三角层叠吊坠,圆形金属打磨耳钉, 强烈的线条、棱角,或金或银的配色,轻松打造大胆出挑而又别致的造型。今夏的几何饰品系列,无疑是各位时尚爱好者日常搭配的必备神器。


对于崇尚少即是多,坚决简约到底的时尚爱好者来说,没有比一条简洁条形金属链或者精美双色吊坠更能完美搭 Forever 21夏季成衣系列的单品了。


魅力字母系列则能搭配你的现有单品轻松演绎出无限可能性。一款“BFF”字母组合心形吊坠, “Best Friends Forever”是友情的最好见证; 字母 “BABE”的堆叠戒送给最亲爱的那位再适合不过了; “All my Love” 和 “Forever” 则是爱人的专属单品。


FOREVER 21发布2015夏季配饰系列


Forever 21夏季配饰系列现已登陆全球门店及Forever 21官网。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