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家居 >> 正文

日本创意艺术酒店设计

作者:牟雪  来源:dbw.cn   更新:2016-8-10 11: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otel Anteroom酒店的主题被戏称为365天艺术展览,是年轻艺术家的崭露头角的地方。酒店遍及来自70为艺术家的200多幅艺术作品,并且这些作品都是对外销售的。UDS作为这间公寓的运用商,为这家酒店又增添了67间客房,该客房曾经是学生宿舍。


这些客房被八支艺术家团队设计,包括定向创意者Kohei Nawa、Mika Ninagawa、 Kenji Yanobe,等等,为了在Hotel Anteroom独特的酒店概念中中融合艺术和文化,还在五楼增加了艺术品租借服务,这样能很好的支持京都周围的青年艺术家。一楼还有一间为艺术家准备的工作室,他们可以在那里继续他们京都的艺术工作。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