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首家裸体餐厅将开业 还可以观赏型男热舞

作者:484  来源:jjkeq.com   更新:2016-6-13 6:4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jpg


日本首家裸体餐厅将开业 还可以观赏型男热舞


近日,在东京开设了全亚洲第一个裸体餐厅,经过调查,已经有两个国家有开设裸体餐厅的先例。但是,想进入这个餐厅吃饭可不是有钱就可以的,首先需要个人身体情况符合一定的标准。


据了解,在年龄方面,必须得成年以后才可进入,六十岁以上的人就不能进入了。最让人揪心的是,体重不能超过标准体重十五公斤,如果超标,也将失去用餐资格。并且最坑的是,如果体重超标试图混入被发现,将不会退回网上预定的费用。餐厅表示,如果一个人的体型看起来像超标的话,餐厅将会提供体重秤进行测量。这也是为了让一同进餐的人享受标准身材的视觉效果。


对于身上有纹身的人,也同样没有机会进入这家餐厅感受了,哪怕都合格了,手机和相机在用餐期间也会被暂时收走,防止侵犯他人的隐私。餐厅负责人称,该餐厅的服务员都是肌肉难,还有专门聘请的型男团队进行热舞表演。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