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情爱 >> 正文

日本女大学生居然偏爱这类男生不只看脸 网友: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杨雪  来源:舜网   更新:2016-5-9 9:0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只看脸!日本女大学生居然偏爱这类男生,有点出乎意料呢。就先不说男生要长得有多帅要有多有钱才能受欢迎,但总是有那些看起来条件一般但也还算受欢迎的男生存在,所以呢……他们也都能收获恋爱。现如今,就算不是很受欢迎的男生,只要留心某些小事也许就能因此开始变得受欢迎(啊说的都是什么废话)。所以最近呢,岛国又做了个微妙的调查,面向女大学生,向她们询问男生想要受欢迎的话,最低限度要做到的是什么。



不只看脸!日本女大学生居然偏爱这类男生,有点出乎意料呢


就先不说男生要长得有多帅要有多有钱才能受欢迎,但总是有那些看起来条件一般但也还算受欢迎的男生存在,所以呢……他们也都能收获恋爱。现如今,就算不是很受欢迎的男生,只要留心某些小事也许就能因此开始变得受欢迎(啊说的都是什么废话)。所以最近呢,岛国又做了个微妙的调查,面向女大学生,向她们询问男生想要受欢迎的话,最低限度要做到的是什么。


Q.男生想要受欢迎,最低限度需要做到什么?


第1温柔慈爱的态度


第2干净整洁的服装发型


第3诚实


第4交流能力


第5积极开朗的氛围


第1温柔慈爱的态度


就算长得帅,一点都不温柔的男生做人就不行,这点我很讨厌。(19岁/短大专门生/女性)


我觉得只要温柔不论男女都讨人喜欢。(21岁/大学3年级/女性)


无论多帅的人,态度很差的话我绝对不想和他交朋友。(20岁/大学2年级/女性)


无论外表多么帅气,但不够温柔、慈爱的男生都不会招女生喜爱的。对于做人来说,温柔慈爱是理所应当的。但是也有那么一些人,占着对自己的长相有自信就忽视了这点。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