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日本小哥妆前妆后对比图,网友惊呼:油腻大叔变小鲜肉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美设计顾问   更新:2018-12-21 18:1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


来源:今日日本(ID:JinJapan)


本文已获得转载授权


随着现在娱乐圈小鲜肉越来越多,男生化妆也开始慢慢的被大家所接受。



日本男性美妆博主よきき


可是现在还有不少男生无法冲破男生化妆的心里关口,好像就觉得说“化妆的男生都很娘!” ,不过日前有位日本网友po出了几位男生在上妆前后的对比照,让吃瓜群众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其实女生有素颜妆,男生为什么不可以呢?通过调整眉形、遮瑕和打亮,不修边幅的男生一样可以秒变小鲜肉!



不一定要像男团那样话很重的眼妆,只需要均匀好肤色,遮掉黑眼圈就能看上去很不同了!


女生的妆前妆后总是让人惊叹化妆品的伟大, 想不到男生化妆前后的差别也是真的大。



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对于观感真的有很大的影响力!一个不修边幅又是胡子拉碴的男生总会给人家一种猥琐大叔的感觉,变身后整个人清爽了许多,亲和力也大大提升!



所以,不论男生女生,“世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这句话都很对!



撇开男生化妆会很娘的既定印象,客观来看在调整好眉形和黑眼圈之后,整个气质都改变了不少,当然还少不了发型的加持。



眉毛和眼睛对于男生来说是重中之重,也是男生化妆的重点,只要把这两处处理好,就会大变身了!


皮肤!皮肤!皮肤真的很重要!



看过这些对比照片之后,日本不少男网民表示:


化妆后真的变化很大,想学…但是每天化妆真的好烦啊!


卸妆后还会爱上自己么…


身为男生,现在才知道男生稍微化化妆的话还真的蛮不错。


让我自己化的话,可能…还不如现在。


zmdszmds04


.


.


.


.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甜点怎么会做得这么精致?

    日本女孩身上搭配元素众多!却

    日本"整形双胞胎"妹妹放话整

    日本“国宝级”服装设计师桂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日本软妹最爱的瘦身方法 想瘦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