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高中生把腿毛剃成这样竟然一夜爆红?

作者:爆红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6-9-12 10:1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周遭都有不少拥有相当浓密腿毛的男生,或者你自己本身就是这样毛发茂盛的男子,你喜欢自己或其他男生这样茂密的腿毛吗?


Image00001


这里有一名年轻的男孩就告诉你浓腿毛还可以让你一夕爆红!日本一名高中生 @minashinnn0320 在推特分享了自己崭新的腿毛作品,没想到居然成为今天日本网路最红的照片。


▼这名高中男生表示因为明天是学校的体育季,所以他将自己的腿毛剃成了这个造型...


Image00001


▼想要成为学校最抢眼的男人?那就把腿毛剃成横条纹吧!


Image00002


▼这名高中生分享了自己宛如是穿着横条纹袜套的造型腿毛,一瞬间就在网路上爆红,许多网友纷纷跑来留言:「这种毛量...你是猿人吧?!」 、「太有创意了,路上的人都会盯着你看吧」、「看到的瞬间就让人想吐」、「好恶心,但是我笑了」、「敢这样出门,你是勇者.. .」


Image00003


▼照片火热的程度,居然在他还没睡觉前就超过一万的转贴次数,让高中男生超惊吓,还笑说:「这样我有预感这种腿毛会大流行了。


Image00002


▼他还分享了今天去学校的照片,果然他成为同学间人人抢拍的焦点,不少人都有想要徒手帮他拔毛的冲动。


Image00004


▼不过这种腿毛似乎以前就有男生想到过了,是许多男学生之间的游戏。


Image00005


其实这当中也有不少网友直呼:「好酷!」、「好可爱!」


Image00006


说不定不少人还会喜欢这种腿毛造型,不过如果身为腿毛浓密一族的你,真的敢用这样的腿毛出门吗?


仔细搜了一下发现,像这位高中男生一样把腿毛剃成横条纹的日本男生还真不少。


Image00007


难道"横条纹腿毛"这种流行早就悄悄传开了吗?


Image00008


大家来看看今夏新款腿毛。


Image00009


这条纹腿毛要明显,不但腿毛本身要够浓,皮肤也要够白才会有显著效果。


Image00010


可是,横条纹难道不更显胖吗?


Image00011


越来越跟不上时尚的脚步了


内容来源于猫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