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资讯 >> 正文

日本网友大胆试验用100罐乳液洗澡!事后花4个小时打扫浴室

作者:白丽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12-23 9:1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在日本有位网友拿出实验精神,打算用润肤乳液来泡澡,猜猜看他用几罐?竟然是100罐!该说他超厉害还是超厉害......


画面一开始就可以看到网友桌上摆满100罐润肤乳液。



其实商品背后就有註明建议在洗完澡后使用,但他偏偏坚持要洗澡中用。



在倒入润肤乳液时,一旁摄影的朋友还跟他说这乳液非常美味,让他好奇尝了一下,结果……



孩子不要乱吃东西啦!接下来就是无限loop倒润肤乳液进浴缸的画面),随着润肤乳液的增加,浴缸也变得非常滑,倒到一半他还滑倒,所以......就忘记自己数到第几罐。越接近100罐人也越来越白,最后就变成这样。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加水时间,其实实验前我们大多猜到结果,因为乳液无法在水中完全化开,只会黏稠结块飘在水中,所以画面非常......萌萌的恶心。




由于乳液遇水变得更稠,让网友直接变成泥怪人。



倒入100罐润肤乳液的泡澡画面:



据说事后网友花了4个小时打扫浴室呢!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