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女 >> 正文

网友评选“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的日本女星”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3-20 18: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女生来讲“变老”可能是一个非常恐怖话题,但是总有那么一些人,你在他们身上几乎看不到岁月的痕迹,特别是明星这些靠脸吃饭的,40岁过后急速衰老的例子并不算少,当然也有像时间暂停一样让人看不出年龄的冻龄艺人。近日,日本网站“ランキングー”请了10~60岁的网友们票选了一下觉得“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的日本女星”,不知道大家想到的第一位是谁呢?


10位 神崎惠(43岁)



9位 松雪泰子(46岁)



8位 平子理沙(48岁)



7位 后藤久美子(44岁)



6位 米仓凉子(43岁)



5位 铃木保奈美(52岁)



4位 原田知世(51岁)



3位 永作博美(48岁)


网友意见:「童颜的关系让她看起来根本没变。肌肤也一样漂亮年轻」「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15岁」



2位 天海祐希(51岁)


网友意见:「身材皮肤都美到看不出是50代」「脸完全没有松弛,跟10年前相比几乎没什么变」



1位 石田百合子(49岁)


网友意见:「看起来像30代一样年轻」「一直都这么漂亮,年纪越大反而越年轻」



以上,这些冻龄到让人忘记她们实际年龄的女艺人,或许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再10年之后她们不变的美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版充气娃娃杨幂!首次进行

    日本人眼中的中国美女, 鞠婧祎

    日本出现全透明玻璃厕所,十分

    日本车站换“新装” “哆啦A梦

    日本美发高手齐聚表参道 2019m

    日本第一美少女拍成年写真庆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