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作者:佚名  来源:嘉人   更新:2015-9-22 9:5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一进药妆店就全面失控,女人,果真是理智的动物。究竟哪些才是必须要入的呢?


究竟什么是药妆?


药妆的概念原本来源于欧美。在美国,专家指出所谓药妆实际上是—个营销专属词语,源于目前国际上非常盛行的一个概念——医学护肤。在一些西方发达国家,人们有了皮肤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从清洁产品药或辅助治疗产品到跟随产品(包括防晒,眼霜等)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这些能赢得医生信任的医药化妆品,必须完全配方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原。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超级保湿之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肌肤有了水分,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只能通过医学注射手段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而现在的类医学护肤品则可以将少量的透明质酸作为保湿剂,将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压缩打包作用于肌肤,就能吸收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抚平皱纹。见效时间虽比不上直接注射,但却可以每日不断补充,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产品代表: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


参考价格:125.00元


产品规格:170ml


肌研全新研发的高机能导入保湿科技,集合四种不同分子的透明质酸(高分子透明质酸、 中分子透明质酸、双倍透明质酸、纳米级透明质酸),为肌肤提供内外有效保湿屏障,卓越 的导入科技有助肌肤吸收后续的护肤成分; 独有添加高分子透明质酸,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有效隔离外界干燥空气,紧密覆盖 着中分子透明质酸; 质地浓厚,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弱酸性,低刺激,不添加香料、色素及矿物油。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美白淡斑之维生素C诱导体


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是众所周知的抑制黑色素生成、还原黑色素的美白成分,在美白的同时更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但是,维生素C本身对水、热及光的耐受性差,不易为肌肤吸收,所以美容专家们一直力求寻找一种方式,让不安定的维生素C转变为安定性高、容易为肌肤吸收的物质,也就是变成安定型维生素C诱导体,添加到护肤品中,让美白淡斑成分安全地渗透。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产品代表:高丝雪肌精化妆水


参考价格:280.00元


产品规格:200ml


当归和薏仁萃取液。当归能抑制肌肤中黑色素的活动,白天发挥防止因阳光刺激所产生的黑色素。薏仁能去除表皮层上的老化角质,改善皮肤粗糙现象,避免粉刺的产生,并能在干燥的环境下给予肌肤湿润作用,两者相辅相成,成就了雪肌精的高机能性美白功效。有美白及净白肌肤的功效,并且内含多种汉药方的精髓,更有改善粉刺、黑色素与改善肌肤的粗糙组织,从而改变肤质,适合任何肤质。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柔嫩焕肤之AHA果酸


果酸是一系列自然生成的有机酸的统称,这些有机酸含有氢氧基酸,属于弱酸性,来源有柑橘类水果(柑橘酸)、甘蔗(甘醇酸)、酸奶(乳酸)、柠檬(柠檬酸)、葡萄酒(酒石酸)、苹果(苹果酸)等等,也就是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性物质,有助于老旧角质的脱落,用来去角质改善暗沉。在医学护肤时,果酸通常作为化学性淡斑美白治疗,果酸焕肤是使用酸类精华液代谢皮肤中的老旧角质,同时代谢掉角质中的黑色素,加速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达到淡化黑斑、痘疤斑及美白的作用。而浓度20%以下的果酸可以DIY保养,对于大多数健康肌肤来说温和又有效,可以达到轻柔焕肤的效果。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产品代表:姗娜豆乳美肌面膜


参考价格:150.00元


产品规格:50g


近年流行的食品及保养品中,豆乳大豆异黄酮已成美肤圣品。其中豆乳美肌系列,更以舒服的使用感、保湿力而受肯定。 针对秋冬肌肤干燥,美容液面膜新上市! 因干燥而引起肌肤问题,特别为豆乳美肌爱用者推出。 采用能与肌肤密合的蜂巢状面膜 ! 滋润度与弹力感UP 超浓润浸透感!能感受豆乳美容液层层滋润。 特点:面霜内蕴含独特豆乳精华,丰富的大豆异黄铜素迅速补充肌肤水份,深入肌肤底层,效果媲美保湿面膜。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抗老去皱之胜肽(类肉毒杆菌)


氨基酸分子最小,蛋白质最大,约10-100个氨基酸组成一个胜肽,而约100个以上的氨基酸组成一个蛋白质分子;其中六元胜肽分子结构与作用机制类似肉毒杆菌素,能快速松弛深纹,温和抚平老化皱纹,减缓脸部皱纹与细胞老化,帮助恢复肌肤光彩,使脸部展现出更年轻的轮廓。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产品代表:菊正宗日本酒化妆水


菊正宗是一家日本资深的酒厂,由于有特别的酵母技术所以衍生出了“菊正宗”保养品系列。整个系列都含有高浓度活性酵母,感觉就是平价版的神仙水嘛。因为使用了菊正宗的纯米吟酿酒,化妆水中还闻得到日本酒的清香。日本酒中蕴含的氨基酸焗油保湿功效,让你体验高保湿之功效。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弹性丰盈之胶原蛋白


好莱坞明星们注射胶原蛋白以求容颜年轻永驻已经不是新鲜事儿。而作为真皮层中的纤维物质,胶原蛋白这东西的确具有很好的支撑力,可给予肌肤弹性。但是,你要知道,当肌肤被紫外线照射而开始老化时,胶原蛋白就会逐渐减少,肌肤就会失去弹性形成皱纹。胶原蛋白添加在保养品中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提供肌肤表层的保湿效果。而某些类医学胶原产品更可利用独特配方胶原活化因子,在补充胶原蛋白的同时刺激胶原活化再生,还能预防弹性纤维不受到酵素分解,让肌肤由内而外重建肌肤弹力架构,真正实现肌肤弹性再生。


备战十一 日本药妆店肌肤良药贴


产品代表:FANCL胶原蛋白片剂


参考价格:325.00元


产品规格:180粒


HTC胶原蛋白是日本FANCL独立开发申请专利的,经过高科技研制成功的最细份子胶原蛋白,特别容易被吸收,高效截击及改善幼纹,松弛,毛孔粗大等因缺乏胶原蛋白出现的肌肤问题。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弹性的重要组织,但是随着年龄增长以及环境影响不断流失,另各种肌肤问题出现,看起来比实际年龄更大,女人只要超过25岁的黄金青春期后,生理的正常机制便会开始走下坡,维持肌肤弹性活力的胶原蛋白分泌量也随之减少,以致肌肤逐渐出现松弛、缺水等情况。要回复年轻的紧致无暇的素肌,就是直接服用HTC胶原蛋白。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