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5个好习惯 比保养品还管用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5-29 9:5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一年,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美,我们都会下定决心做一些事情,从减掉5磅赘肉到不再大吃特吃奶油蛋糕,古古怪怪的什么都有。不过今年我们建议你对自己的美容习惯做做改变,就从现在开始,坚持下去,收到的益处肯定比一时戒掉糖果要好得多。


5个好习惯 比保养品还管用


把手从脸上拿开


长痘痘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不自觉地把手往脸上伸,地嘴里还自我辩解说:“哎呀,我就是忍不住嘛。”不管是来回按压还没冒头的痘痘,还是死盯着一颗长出来的痘痘使劲抠,哪怕有时候只是不经意地摸一下……我们就是没法把手从脸上拿开。结果会怎样大家都知道吧!那是我们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更多的痘痘。所以从现在开始,坚决地抵抗把手伸到脸上的渴望吧,哪怕是用绳子把手绑在电脑桌上,也别再让你的手指乱摸脸庞了。


5个好习惯 比保养品还管用


按时上床睡觉


哪怕下班很早,哪怕今天的活儿已经全部做完,到该睡觉的时候,我们总能找到这样那样的理由来拖延晚睡。结果怎样呢?我们的身体变得虚弱,脾气变得暴躁,白天昏昏沉沉,忍不住会打瞌睡,没精打采的样子就像十天没睡过觉一样。从今天开始,我们要确保每天最少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如果早睡早起,你还能来个晨跑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