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米”的传奇“春纪”黑白米系列打造五谷养肤法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1 17:1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古人云“五谷为养”,是指经常进食五谷杂粮对健康有利。五谷所含的营养价值及对人体的功效众所周知,它不仅是健康的食物,还是美容的佳品,无论内服外用,都是很好的保养品。例如:大米可以护肤,而且功效全面,除强大的补水保湿作用外,其中含有的成分钾可以去角质打造天然的透明肌;大豆可延缓女性细胞的衰老,使皮肤细致白皙;玉米可调整人体内分泌系统,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变得更加细嫩光滑,有弹性,抑制肌肤老化的同时还能减少细纹等等。近日,“春纪”推出黑白米双效系列,采用植物护肤新型高能萃取技术,从肥沃的尼罗河流域,臻选有“北非黑钻”美名的极品黑;从山脉环绕的小亚细亚臻选享有“西亚白金”之称的阳光白米。从中,提炼出7大美白滋养精华,为东方女人提供塑造白皙肤质的解决方案。



以黑养白 以白润白


每一滴米胚芽萃取液都蕴含米胚芽油、谷维素、植酸、阿魏酸、肌醇、米神经酰酸、米甾醇脂7大美白滋养精华,具有美白、抗氧化、滋润、保湿等功效,有效提亮肤色,拒绝暗哑。“春纪”特选的“北非黑钻”美名的尼罗河流域极品黑米,蕴含3倍于普通黑米的黑米胚芽精华,具有充沛的美白滋养功效,修复受损肌肤,打造肌肤健康美白,养出肌肤内在的无暇美白;享有“西亚白金”之称的小亚细亚阳光白米,富含两倍于普通白米的白米胚芽精华,其精纯美白能量,能瞬间提亮肤色,有效淡化深度黯沉,使肌肤再现晶莹透亮。焕发肌肤外在润白。



黑白共养 全效呵护


“春纪”黑白米双效系列全套共7大产品,包括黑白米双效美白洁面伴侣、黑米滋养新生露、白米焕彩润白乳、白米焕润白精华、黑米滋养精华基底眼霜、美白防晒乳及白米焕彩润白BB霜,全阶段、多方面为白皙美肤提供全效的滋养、保护。在肌肤吸收状态最好的夜间,将养肤珍品黑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涂抹在面上,美白能量在肌肤底层尽情释放,全程美白,更能缓解日间肌肤留下的多种美白困扰,促进肌肤心声,令肌肤得到深度滋润修复。清晨醒来,肌肤再现健康红润,无暇心声;日间,白米蕴含的珍贵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在肌肤表层形成润白保护膜,能够使肤色均匀、提亮肤色,更有效预防肤色黯沉变黄。同时将美白滋润能量深度导入,润白肌肤更能抑制黯沉产生、堆积,使白皙从肌肤底层逐渐偷闲,让肌肤全天冰雪透白。



“春纪”采用的植物护肤新型高能萃取技术,成功解密“米”的天然神秘功效,为东方女人追求白皙嫩肤的梦想,带来了新的希望。期间,“春纪”更邀请李宇春担任品牌代言人,她“时尚、活力、突破”的特质,和年轻、健康、积极的形象,与春纪品牌年轻、时尚的定位不谋而合;她所倡导的女性之美,其拒绝循规蹈矩、执着梦想的性情成为春纪产品远离平凡的最佳代表。在美白产品众多缤纷的时代,“春纪”坚持全球最新技术、使用世界最好原料,通过自身努力,延续美丽课题研究,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女性奉献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打造健康美白的美妆第一品牌。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