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细纹 5大眼周保养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1 17:1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粗糙、黑眼圈、黯沉、干燥、细纹这些眼部问题,选对眼霜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通过正确按摩手法来赶跑这些问题,马上对号入座学起来!


黑眼圈细纹 5大眼周保养方法


缓解眼周粗糙的按摩办法:


1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两中指尖搓热,点在两眼上。记住是中指哦,因为是按摩,需要多加力度;


2 把眼睛一周均匀分成6个点,从眼头开始,经过上眼皮、眼尾、下眼皮,最后再回到眼头的顺序,采用轻力提拉,重力点压的手法,可以有效促进眼霜精华的吸收,并且能让眼周平滑细嫩。


解决黑眼圈的按摩办法:


1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两无名指尖搓热;


2 从眼头出发,以画小圈的方式画过上眼皮,再由眼尾开始画小圈至眼头,记住要轻轻打圈,感觉不到拉扯感为好。这种手法能够缓解黑眼圈,回复亮白。


摆脱眼部黯沉的按摩办法:


用中指和无名指把眼霜从眼头推向眼尾,然后再划过脸颊,下推到锁骨窝里,并停顿五秒。


这种手法虽简单,但是是一种很好地摆脱眼部黯沉的手法,回复眼部神采。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