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31岁人妻的诱惑! 30+嫩肌保养“逆龄术”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5-29 16: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谁说人妻就一定是黄脸婆,谁说人妻就不能独自撑起一片天,台湾“完美人妻”女星许维恩,虽然已经31岁,但她的白皙水润的肌肤绝对是吸睛亮点,白嫩肌到底是如何保养的呢?


31岁人妻的诱惑! 30+嫩肌保养“逆龄术”


许维恩


MM们发现没有,过了30岁是否突然发现自己的黑眼圈和眼周的细纹、鱼尾纹已经挥之不去了,两颊斑点也越来越深、越来越明显,衬上干燥缺水、暗沉不均的皮肤,没关系,今天为你带来超强逆龄术,赶快来看下吧!


一、30岁女性肌肤问题:


1.眼部、嘴角、鼻翼处细纹增多


2.脸部轮廓开始松弛


3.皮肤暗沉、色斑越来越多


31岁人妻的诱惑! 30+嫩肌保养“逆龄术”


第一步:抗老除皱精华,抚平皱纹


二、30岁抗老保养,脸皮不能输


随着30岁的来临,全身机能开始走下坡路,不只角质代谢变差,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已经明显变慢,连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开始流失,弹力组织松弛,细纹、黯沉和表情纹也已经日渐明显,保养工作要照顾到真皮层才足够。可见,30岁绝对是一个决定年轻状态的关键年!下面为你介绍“抗老三部曲”,只要大家坚持随着做,拥有少女肌肤不是梦哦!


第一步:抗老除皱精华,抚平皱纹


皱纹有两种,干燥产生的小细纹和朽迈产生的皱纹。前者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自然会消失,后者则是由于年龄增大细胞外间质的蛋白质流失引起的皮肤肌理组织塌陷。两种皱纹都需要你往提防,选择一款好的抗老精华,配合推拿,皮肤的皱纹会明显削减。


推拿手法:


STEP1:紧实双颊:把抗老精华放在手心温热,然后从鼻翼两侧沿着颧骨下缘轻推至耳际前,紧实双颊并减缓法令纹。


STEP2:抚平额间皱纹:用中指指腹从眉心,顺势沿眉毛上方滑开至太阳穴停顿,抚平额间肌肤。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