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黑眼圈细纹 5大眼周保养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1 17:1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眼圈细纹 5大眼周保养方法


眼部干燥该怎么按摩?


眼部干燥主要是因为眼霜吸收不彻底所致,这时你需要取多一点眼霜在你的无名指尖,用轻点的方式点在你的眼周,力道要轻,频率要高,不断进行点弹,能够使眼部肌肤温度升高,帮助精华吸收。


眼部细纹该怎么去掉?


想要去掉眼部周边的细纹和笑纹,你应该掌握这样的按摩手法: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尾开始,逆着细纹生长的方向按摩,也就是眼尾-下眼-眼头-上眼的顺序。


提醒:因为是逆着按摩,所以力道一定要轻,不能着急。随身携带眼部精华,这个动作可以随时做,能很好地消除眼部细纹。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