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春季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作者:佚名  来源:职场   更新:2015-4-21 17:1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春来冬去,天气乍暖还寒,忽高忽低的气温、随风飞扬的花粉和风沙灰尘等外界因素都在悄无声息地威胁着我们脆弱的肌肤。过敏、缺水脱皮、暗黄……各种各样的“肌情”一触即发。想要在春季拥有一张白皙健康的美肌,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季节吗?


健康美白第一品牌“春纪”深谙其道,为爱美的你打造天然护肤新提案,使你轻松远离过敏、驱走暗黄、强健肌肤,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新提案=黑米+白米


春纪独创“黑米养,白米润”的健康美白理念,采用植物护肤新型高能萃取技术,全新推出黑白米双效美白系列。撷取来自古尼罗河畔的“北非黑钻”黑米和两河流域的“西亚白金”白米作为主原材料,从中提炼出7大美白滋养精华,为肌肤日夜不停地提供双重美白力量,让你在这个春季拥有名副其实的“白里透红”!


黑米胚芽精华——以黑养白


丰沛美白能量深度滋养,深度修护,健康美白更持久,养出肌肤内在的无瑕美白。


白米胚芽精华——以白润白


精纯美白能量提亮肤色,有效淡化深度暗沉,再现晶莹剔透,焕发肌肤外在的如玉润白。


黑米养,白米润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1、春纪五谷黑米滋养新生露 120ml/RMB119


唯米养颜,以黑养白,白上加白。柔滑如丝绸般的质感,带给肌肤最愉悦的呵护;富含养肤珍品黑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全面激活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力,肌肤绽放新生光采,同时带来天然的滋养润白,改善肌肤干燥、暗淡等现象,美白肌肤如新生。米美白,不伤脸。


用法:洁肤后,取适量新生露充分浸透化妆棉,将化妆棉从下往上顺着肌肤纹理轻柔涂抹面部至吸收。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2、春纪五谷白米焕采润白乳 100ml/RMB169


唯米养颜,白米珍白,以白润白。蕴含珍贵的白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美白效果极为出色,能深入渗透肌肤,缓解肌肤内的黯沉物质产生沉淀,令肌肤全天候莹润白嫩,焕发剔透美白。米美白,不伤脸。


用法:调理肌肤后,取适量于掌心,用指腹由内而外均匀涂抹面部至吸收。颈脖部位以从下往上的方式涂抹均匀。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3、春纪五谷白米焕采润白霜 50g/RMB149


唯米养颜,白米珍白,以白润白。蕴含珍贵的白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在肌表形成润白护肌膜,均匀、提亮肤色,更有效预防肤色黯沉变黄;同时将美白滋润能量深层导入,润白肌肤更能预防黯沉产生堆积,白皙从肌底逐层透现,肌肤呈现润白剔透。米美白,不伤脸。


用法:日间,涂抹乳液后,取适量用指腹由内而外均匀涂抹面部至吸收。颈脖部位以从下往上的方式涂抹均匀。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4、春纪五谷黑米滋养新生霜 50g/RMB189


唯米养颜,以黑养白,白上加白。在肌肤吸收状态最好的夜间,将养肤珍品黑米胚芽精华和谷维素的美白能量在肌底尽情释放,全程立体美白,更能缓解日间肌肤留下美白困扰,令肌肤得到深度滋润的新生修护。清晨醒来,肌肤呈现水嫩细滑,晶莹剔透白更白。米美白,不伤脸。


用法:夜间,涂抹乳液后,取取适量用指腹由内而外均匀涂抹面部至吸收。颈脖部位以从下往上的方式涂抹均匀。


春纪护肤新提案 欢享明媚美白季


5、春纪美白防晒乳 SPF20 PA++ 40ml/RMB109


唯米养颜,白米珍




[1] [2] 下一页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