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20:01: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眼霜质地有很多种,有乳液状的、凝胶状的……原来不同质地的眼霜也要配合不同的涂抹和按摩手法,这样才能把眼霜的功效发挥到极致。今天编辑教你不同质地眼霜的使用手法。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不同质地的眼霜需要不同的涂抹和按摩手法,你的方法用对了吗?快来看看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具有伸展效果提升肌肤弹性的美容液


多功能性的美容液不仅能够对皱纹进行护理,而且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如能在上妆前作为 底妆使用,一整天的眼周肌肤都更具有张力。


提升效果的小技巧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STEP1.将下眼睑向眼角方向提拉——用中指的指腹将下眼睑提拉三次,每次提拉后用力在眼角按压。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STEP2.边在眼头涂抹边提升——美容液涂抹的部位在上方,可同时做提拉动作,以中指的指腹提拉三次。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可同时消除浮肿使眼部更加醒目的凝胶


凝胶的冷却对眼部消肿护理能起到很大的作用。能提升下沉的上眼睑,让眼睛更有神,还能一并告别眼下的浮肿和眼袋。


提升效果的小技巧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STEP1.往太阳穴方向滑动排除眼部的废物——利用指腹从眼头起,沿着上眼球边缘往太阳穴处滑动,来回三次。


眼霜质地分几种 手法大不同


STEP2.刺激眼部的攒足穴——用中指按住眉头的攒足穴,用指尖来回进行按压。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