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时尚 >> 美容 >> 正文

便宜又好用 6款超市热卖的美容产品

作者:佚名  来源:女人街   更新:2015-4-20 11:49: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然硅酸盐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创建自我防御系统,可以深层锁水、滋润皮肤。


贞采源红酒美白保湿面膜


便宜又好用 6款超市热卖的美容产品


话语权:5元钱的面膜,可以用4—5次,算下来敷一次面膜只需要花费1元左右啊!


参考价格: 5元 容量:15ml 购买地:屈臣氏


使用经:面膜有点酒香味,颜色也是透明的红色,呈口者哩状。其主要成分是葡萄多酚,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能全面抵御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在促进新陈代谢的同时达到紧实肌肤的功效。洗去后,虽然肤质没有明显改善,但有被滋润的感觉。


丝芙兰带刷散粉


便宜又好用 6款超市热卖的美容产品


话语权:市面上,一般的散粉大都是十几、二十几克装,价格随着品牌的不同而有高低之别,低则250元左右,高则可达600元左右,由此推算7克散粉的市场平均价在120元左右。又计算得出,一支中号的、羊毛质地的散粉刷市场均价在100元左右,两者相加,总价是220元左右。可见,这款足足便宜了约70元啊!


参考价格: 5元 容量:7g 购买地: 丝芙兰


使用经:粉质细腻,刷在皮肤上后令整张脸平整光滑,不仅可以提亮肤色,还能起到定妆的效果。不过,大大提升产品性价比的是连接着散粉的大刷子,不仅毛质柔软,而且携带、使用都很方便。


其实,护肤品不一定要买最贵的才好用。有很多被人使用的具有良好口碑的平价品等着你去发掘。


上一页  [1] [2]  尾页


 

时尚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时尚:

  • 下一篇时尚: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实用收纳添情调 日本夫妻50平婚

    日本最美OT实体充气娃娃:逼真

    日本最强10大美少女出炉!个个

    日本最被看好美女出炉 冠军只有

    日本评选曲线傲人的女声优 身材

    日本推出女仆健身房计划:萌妹

    广告

    广告